范学工主持召开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天元班”新学期班会

2019-03-0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4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天元班”新学期班会在4#411教室召开。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天元班”班主任范学工,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教务部相关人员及“天元班”全体同学参加,土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晓华主持班会。

   

  范学工充分肯定了“天元班”组建后在班级建设、班风养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结合自身的经历,细致耐心地和大家交流了“如何珍惜大学生活”“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如何突破自我”等问题。她强调,同学们要结合“天元班”培养计划和“6个1”工程,持续培养自身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视野和自信心,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范学工对“天元班”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建立明确的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培养集体意识和家国情怀,树立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培养正确的竞争意识和竞争心态,时刻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珍惜大学时光,坚持读书、善于读书,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实践,牢记付出才有收获;四要培养个人自信、专业自信和行业自信,努力成为建筑行业的佼佼者;五要强化集体意识,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打造优秀班级品牌。

   

  会上,选举产生了“天元班”三班次的班委,并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笔记本、字帖、练字纸等学习工具。

  本次班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教育目地性强,为推进“天元班”学生培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