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9 12: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校区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生活品质,增进女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工会举办以“粉色三月、灼灼其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亲临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设室内插花和室外运动项目。在办公楼一楼圆厅,校区工会邀请资深花艺师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现场教授插花细节。在花艺师的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修枝剪叶,认真细致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活动还专门设“我给妈妈鲜束花”环节,女职工将亲手插好的花束献给老人,以表达节日的问候。

  

  室外活动设5个趣味项目,共有7个工会分会1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趣味活动在热闹的“靶心沙包”项目中拉开序幕,女教工个个热情高涨,瞄准目标,准确掷击;在“一分钟跳绳”、“趣味投篮”“顶桔子”“水果蹲”等项目中,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趣味盎然的比赛中。经过角逐,陈鹏获“趣味投篮”冠军,曹雪静获“一分钟跳绳”冠军,吕桂莉、刘敬梅获“顶桔子”冠军,刘庆娜获“水果蹲”冠军,赵静(学工)获“靶心沙包”冠军。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校区女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团结协作、友谊共进的团队精神,为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广阔平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