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一行赴枣庄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13 11: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12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带领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一行14人到枣庄学院考察交流,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在接待室会见李国涛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副校长明清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与李国涛一行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东介绍了枣庄学院近两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与展望,他表示,枣庄学院与青岛理工大学交往密切,友谊深厚,去年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两校的合作发展推向新的历史阶段。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李国涛对枣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枣庄学院自力更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钦佩。李国涛简要介绍了临沂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他指出,临沂校区按照“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和“融入临沂,对接临沂,服务临沂”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创新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路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促进临沂校区新的发展。

  座谈会后,范学工带队到教务处深入调研,各专业负责人分别至对口学院调研,对枣庄学院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制订、产教融合、教研、科研立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清晰、具体的认识,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思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