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行“爱心共享雨伞”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1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校区引入共享雨伞之后,校园生活区很多地方都能借到伞,支付宝‘扫一扫’就能免费取伞,用完就还,很是方便。”参与推进漂流伞入驻校区的负责人崔红表示,“引进共享雨伞的初衷,就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方便师生。”

   

  312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爱心共享雨伞”活动启动仪式办公楼前举行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及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夏修竞宣读“爱心共享雨伞”文明倡议书,并举行志愿者“共享爱心伞,校园公益行”签名活动。

   

  此次“爱心共享雨伞”活动由校区志愿者协会联合支付宝、漂流伞等公益平台发起,选择在办公楼、图书馆、教学楼、餐厅等11处人流量较大、位置便利的场所投放雨伞480余把,总价值近1万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