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03-1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14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学督导续聘仪式在办公楼202室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为续聘教学督导颁发聘书,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人事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们就上学期随堂听课、教研、科研立项、教学竞赛、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计划安排。会议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做好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反馈;做好教研、科研项目的立项与验收;做好细节管理提升教研实效;做好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跟踪与指导,努力形成精细化督导督查记录、反馈、落实与跟踪机制,确保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判性和延续性,为校区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保驾护航。

   

  范学工代表校区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对校区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在监督教学过程、指导教师发展、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教学督导专家要进一步发挥督导优势,重在“督”,贵在“导”,努力从广泛督导向精准督导转变、从课堂督导向课内外督导转变、从结果督导向过程督导转变,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各系要营造教学研讨氛围,做好“传帮带”工作,鼓励青年教师多与督导专家沟通交流,多向督导专家请教取经,共同诊断剖析课堂,改进教学技术和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务部要继续做好教学督导专家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后,她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督导组专家们能再接再厉,为临沂校区提升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