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退伍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3-1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18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退伍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校区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座谈会,学工部相关科室、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及退伍学生代表24人参加。

  会上,退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了军旅生涯和返校学习经历体会,同时对校区国防教育、建设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区长期以来对退伍学生的关怀,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国涛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退伍学生曾经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崇高选择表示敬意,对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退伍同学今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传统、好习惯带回学校,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将自身经历和军旅故事传递到同学中去,为校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李国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退伍学生发展,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要逐一梳理、认真落实,积极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好政策和学校关怀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