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3-2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19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餐厅超市管理人员1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餐厅菜量价格、食材的安全与卫生、餐厅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就餐环境、餐具洗刷消毒、校园超市的进出口布局、水果价格与质量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刘清晨边听边记,听取发言后,对校区饮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切实扛起“舌尖上的安全”责任,主动抬高标杆,从细、从严、从实担当落实,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二要转变观念,规范管理,严格大宗物品采购程序,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进出口关”,不断提升饮食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沟通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切实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刘清晨殷切期望伙食管理委员会在校区职能部门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监督及服务职能,建立健全多种信息渠道,及时反馈落实,努力提高伙食管理委员会服务水平,为校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