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赴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交流师生座谈会召开

2019-03-2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3月20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赴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交流师生总结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宗庆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团总支书记、人事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2018秋季学期赴台交流的5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李国涛对赴台交流师生圆满结束交流学习,顺利返校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台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将自己所见、所闻、所学、所感分享给校区师生,鼓励更多师生走出去,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本领。

  随后,赴台交流的师生就自己赴台交流的行前准备、学习收获、生活状况、所见所闻、感悟体会等进行了交流,他们一致认为,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积极融入到了合作学校新颖的教学模式和教研工作中,感受到了不同的教学科研氛围,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丰富了人生阅历,收获颇丰。

   

  范学工在讲话中指出,校区赴台交流师生在台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获得了合作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交流师生的高度认可,校区将继续致力于校际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师生走出去。要求,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推动合作交流项目,齐心协力将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会上,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就赴台交流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交流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交流师生无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