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19-07-0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王彤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5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通讯员 王彤)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届竞赛历时两个月,吸引全省92所高校共报送作品6761件,推荐省赛评审650件,经过多环节评选,校区3件作品入围省赛。由高鑫、刘宗庆指导,高婧然、郝永恒、单晓晨、牛心玉、张宇、马文旭、刘晨阳、张凯完成的《扬我沂蒙魂,书写时代梦--基于沂蒙精神在鲁东南地区六所高职院校大学生中的传承现状调查及路径研究》获省二等奖;由李杨、李征指导,滕利涛、高翔、马玲岩、刘松民、国林休、白松林、薛东斌、崔猛完成的《多功能智能控制自传动链工作平台设计》获省三等奖;由王彤、孟庆学指导,赵治、牛盛光、吴绍磊、尹楚政完成的《便携式磁疗艾灸器》获省三等奖。刘宗庆获“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培养、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区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工作,校区团委积极组织,坚持以氛围营造为基础、团队培育为重点、项目提升为原则、遴选优秀为目标,不断激发校区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提升科技创新作品的质量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