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师在临沂市演讲大赛获佳绩

2019-07-09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陈玉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通讯员 陈玉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7月5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山东省演讲大赛选拔赛暨临沂演讲大赛举行。临沂校区教师李雪晓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国资委共同主办,共有大国重器、青春力量、脱贫攻坚、薪火相传、大家小官、改革前沿、建党初心、绿水青山8个组别60余名选手参赛。

  青春伴学子,与国同梦想!李雪晓的演讲内容紧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讲述了一名高校辅导员"位卑未敢忘忧国",以自己的行动教育学生应以家国天下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的故事!作为一名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依托思政课课堂教学、党校、团校、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和班(团)会等形式,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在实践中关注时代、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