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喜迎2019级本专科新生

2019-09-1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play
" />

  微信图片_20190907092757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10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通讯员 孙仕途)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96日—7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迎来了20193253名本专科新生。这是他们与青理的初次相遇。他们,将在自己的梦想之地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IMG_2528

  IMG_2546

  IMG_2539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以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新生接站点、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等,同2019级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报名、住宿安排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问候。

  IMG_7596

  报到现场,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暖的引导、一条条满怀深意的欢迎条幅,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新生报到区展棚整齐划一,报到流程明确清晰,迎新志愿者热情引导,保证新生报到高效、畅通。校区坚持“以学生为本”,设置了多处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校内临时停车场等服务窗口,提供便捷舒适的“一站式服务”,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IMG_7565

  迎新工作结束后,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教育、入学教育、迎新晚会等活动,为2019级新生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