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行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

2019-09-18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赵亚飞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通讯员 赵亚飞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清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全体教工党员及800名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校区1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迎着朝阳,昂首挺胸,踏着铿锵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自己对抗日先烈的缅怀和敬意。校区学生会主席李岳震带领生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历史不能忘,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居安思危,常怀忧患之念立志向,有梦想,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

   

   

  管理工程系17级会计学专业2班王馥康表示“我们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珍惜、利用美好的大学时光,积极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传承不畏艰难的民族气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