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8 11:40:00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魏淑琰
play
" />
  1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选派的“鸿蒙战队”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备战此次竞赛,指导教师张光涛、王秀代、尹媛媛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悉心给予指导,精心组织比赛预演等工作,华北赛区一等奖的成绩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前,团队成员周林、李开伦、赵磊、姜绪鑫、张海燕于今年10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就决赛项目的济南万科开展房地产市场调研,实地走访了济南万科各大楼盘,从背景介绍、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经济测算、特色与创新等方面撰写了房地产策划报告。决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比赛任务,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国赛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比赛辐射300余所房地产专业高校,吸引8000余名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7大赛区144支队伍进入决赛。竞赛以真实项目为题,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重视人才技能展示和专业培训,促进高校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打造高校交流圈层,提升企业品牌,建立优秀人才输送链。通过此次比赛,有效的促进了临沂校区的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房地产专业知识,掌握了实战技巧,提升了综合能力,让临沂校区人才输出与行业人才需求更加契合。(通讯员 魏淑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