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一届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凡
play
" />
  11月28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十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南方测绘临沂分公司经理徐行,学校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副主任尚文勇出席典礼,典礼由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晓晴主持。

   

  闭幕式现场

   

  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

   

  学校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

  本次测量比赛自11月10日开始,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设有水准仪组215组,经纬组92组,共1000余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邱曦东、张宝坤、高守山、葛振强、鲁伟风、边树伟、冯小山、赵蕊等8名同学获得水准仪组一等奖,邱曦东、葛振强、李志刚、解金铭、郭耀远、王一帆等6名同学获得经纬仪组一等奖,马文辉、高平、崔龙等44名同学分获水准仪组二、三等奖;牛燕、井瑞、冯小山等24名同学同学分获经纬仪组二、三等奖。

   

   

  颁奖典礼

  一等奖获得者冯小山在典礼结束后表示:“掌握测量技术理工科学生来说至关重要,测量技能大赛的举办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专业知识的平台。”

   

  比赛现场

  本次测量大赛的举行,旨在提高学生的测量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测量知识的了解,为临沂校区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 陈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