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成功举办2006级校友返校活动

2020-01-08 11: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荆龙
play
" />
  15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06级部分校友返校园,重温同窗时光,再续师生情谊,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李国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沂校区在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校区发展规划蓝图。他强调,2006年临沂校区正式成立,作为校区培养的第一批人才,不仅是校区发展的见证者,更是校区壮大的参与者意义深远。校友是校区拥有的宝贵财富,也是校区人才培养质量的验金石,母校始终关心着校友,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校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友们对学校和临沂校区在不同时期的办学特色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在各自岗位努力拼搏,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校区与校友的深厚情感,搭建了校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对充分调动校友关心支持校区发展建设、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力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荆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