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领导深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1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仕途
play
" />
   

  3月10日下午,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芸,县卫健局局长王雷,县疾控中心主任陈伟生一行深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临沂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临沂校区党委委员、临沂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及后勤基建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行政楼305室,李国涛代表临沂校区感谢县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校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汇报了临沂校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刘清晨就做好校地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请求,李国涛表示,临沂校区将继续严格按照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黄芸在听取报告后对临沂校区疫情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临沂校区提出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下一步将继续夯实属地化管理责任,密切配合,联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讯员:孙仕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