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培训导学>培训机构

临沂胜大艺术学校

2015年04月22日 15: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临沂胜大艺术学校,梦开始的地方。
        
        胜大艺考培训学校是经临沂市教育局注册备案批准的正规培训单位, 占地面积2500平,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聘请艺考评委专家团队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艺术院校资深教授任教,强力打造高水平艺考教师团队。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学理念、注重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管理严格。学校开设艺术类(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文化产业管理、摄影摄像、音乐舞蹈、空乘模特、服装表演、美术书法)等专业.

    特聘高校相关招生人员为高考生指导志愿填报并带队艺考,艺考成绩逐年提高。不仅艺术课作为施学重点,同时培养学生健康积极的人生理念和目标定向,让同学们顺利考入理想学府并最终步入社会,此外每届学生组织一次大型专业汇报演出、让学生独立自主的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独立完成,在艺考之前我校会多次组织与备考一致的模拟考试,及时发现学生问题加以解决,此外学校每年召开考前心理辅导大会并聘请专业的心理学教授传授考生积极应试心理、让考生以最佳的心理状态走进艺考考场.

    郑重承诺:艺考未拿到本科院校合格证者,全额退款。特聘高校相关招生人员为高考生指导志愿填报并带队艺考。我校学生录取院校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安徽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青岛大学、鲁东大学、枣庄学院、临沂大学等。


     

    圆梦地址:校区一:临西八路与水田路交汇胜大艺术学校

              校区二:临沂大学音乐学院108

    圆梦热线:0539-8333658  15588188232  15092889620 张老师   

         QQ: 3118324059 

    招生对象:高一、高二、高三学生。
    我校常年开设:周末班、寒暑假班、假期班,随到随学,小班授课,保质保量。每年艺考有专业老师带队考试,24小时全程陪同。

    胜大艺术学校现与全国知名文化课辅导学校北京博师教育强强联合,为后期文化课学习,大学通关提供进一步保证。

    各专业简介:

                          

                                 师资力量

     李芳琴教授   临沂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研主任,声乐(美声、民族)硕士研究生。全国声乐学会会员;山东省声乐职业技术鉴定考评员。艺考评委

      滕梦琪       中国传媒大学老师、浙江传媒大学外聘优秀播音员、多部电视剧电影配音、多次担任艺考工作考级,曾任日照电视台新闻栏目组主持,临沂电视台一路畅通女主播

     

     李佳伟      北京电影学院资深教师,曾任多部电视剧电影责任编辑,多年负责艺考工作考级,现任中国影视高考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影视高考领头人   

     张涵羽      环球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多部电影电视剧指导

     翟小锋      沂蒙老杆: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华光影平面油画研究会副会长;

                              临沂爱心文化传播中心理事长

                             《沂蒙晚报》爱播show总策划;

                 出版发行《大地母亲的恩赐》等摄影书籍、常年任摄影考官  

     赵梓溪     中国民航大学艺考评委、多次担任时装秀评委,多次模特大赛的审核员,历年指导模特空乘艺考工作     

     

      

    播音主持专业

     播音主持培训内容:1、语音准备普通话基本功训练;2、朗诵技巧,学作品朗诵技巧;3、即兴评述、语言即兴表达训练;4、新闻播报、练习播读新闻类稿件;5、主持训练  即兴主持技巧;6、形体训练、成品舞学习、上镜化妆、模拟考试、考试心态调整,临场应变能力及应试技巧训练、摄影点评。招生对象:有志于报考播音主持专业并想考取大学本科的高中学生。报考条件:五官端正、无口吃、说话流畅、男生最好170cm以上,女生最好160以上。

    广播电视编导、文化产业管理、戏剧影视文学

    (1)专业概况:本专业培养具备戏剧、戏曲和影视文学基本理论及剧本创作能力,能在剧院(团)或电视台、电影厂、编辑部等部门从事文学创作、编辑和理论研究工作,以及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单位从事实际工作的高级专门性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熟悉我国的文艺政策,系统地掌握戏剧、戏曲影视文学的基本理论和创作技能,有较强的观察、理解、概括生活的能力,有较强的剧本创作能力及较强的文艺编导能力。 (2)考试内容:一般包括故事写作、影视作品评论及分析、文艺常识、才艺展示,主要以艺术常识和高中语文、化学、政治等的基本知识和常见问题为主,无需大量背诵,一般按照给定的内部教材即可掌握。(3)报考条件: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形象思维能力

                               摄影类

    摄影专业是近年新兴的艺术专业,报考人数相对较少文化课分数要求低

    专业方向:电影电视剧摄影、电视摄影、图片摄影

    专业简介:(1)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图片摄影摄像能力.能在电影厂、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音像出版部门从事摄影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2)考试内容:一般包括摄影常识、摄影图片分析、摄影拍摄。(3)报考条件: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较好的思维能力。

                              声乐舞蹈专业

    声乐: 分为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通过细致的声乐基础训练不断提高与丰富学员的歌唱艺术表现能力。

    器乐: 包括钢琴、小提琴、古筝、吉他、架子鼓、电子钢琴。

    通过教师的授课使学生能够全部掌握演奏乐器的所有技巧,并能够演奏大型作品。

    舞蹈: 分为中国舞、拉丁舞、爵士舞。通过最专业的基础训练,培养学生肢体的协调灵活性,使学生具有良好的形体,高雅的气质,专业的舞蹈素养。

    表演、播音主持: 主要以中、高考艺术生培训为主,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为明日之星创造一个更好的艺术舞台

    空乘、模特、服装表演
    专业入学条件: 

    1.服装模特类男生身高1.80米以上,女生身高1.70米以上。 

    2.空乘类男生身高1.70-1.85米,女生身高1.60-1.72米。 

    以上各类考生均须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无发音器官疾病。 

    考试内容: 1.形体测量 2.形体观察、台步表现和口试,口试为考生随机抽题应试,空乘类考生另加英语口试。3.才艺表演 

    课程设置: 一、基础课:形体基础训练;音乐节奏训练。 二、气质塑造课:模特表演步和造型基础;姿态语言,亲和力巡礼,空姐微笑,内部修养训练 三、舞蹈课:身体柔韧练习;舞蹈基本功训练;考生自选舞蹈。 四、口语表达技巧课 考生报考指导,院校推介 。

                         美术专业

     主干课程:美术基础、美术欣赏、照明技术、摄影技术与技巧、摄影构图、特技摄影、非线性编辑、摄影造型、广告摄影等

        鲲鹏展翅乾坤大、桃李争春天地欢,有梦就去追艺步登天300分圆你大学梦,胜大艺术学校梦开始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晓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