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培训导学>求职招聘

青岛招募125名村官 应届生招110人服务期2年

2013年04月10日 11:35 作者:于顺 来源:青岛早报
昨天(18日),山东省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全省共计选调1500人,其中,面向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调1300名

       昨天(18日),山东省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全省共计选调1500人,其中,面向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调1300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调200名。青岛市将招募125人,在全省各市人数最多,其中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募110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募15人。

      青岛市招募125名“”

      据悉,报名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前出生)。201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学制5年以上的毕业生,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年龄相应放宽2岁。应届毕业生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985”和“211”高校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3年1月25日。

      我市今年共招募125人,在全省各市人数最多,其中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募110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募15人。按照有利于服务管理、有利于开展工作、有利于培养锻炼的原则,根据选调人员特点和所学专业,合理安排任职村和工作岗位。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2013年选调到村任职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在村服务期为两年,服务期内按照大学生村官进行管理,执行大学生村官的政策。

      报考请看准时间要求

      从昨天开始,选调工作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与确认,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2月18日8时30分至2月22日17时30分,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如实填写、提交报考信息。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月18日8时30分至2月26日17时30分为查询资格审查阶段,资格审查分初审和复核,各市先进行初审,省选调工作办公室进行复核,一般需2-3个工作日。报考人员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查看资格审查结果。报名信息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考信息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初审的,在2月22日17时30分前可以更改,逾期不能更改。资格复核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

      2月23日至2月28日为报名确认阶段,资格复核通过人员于规定日每天7时至20时,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进行报名确认,标准为每人80元。未按期缴费确认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人员缴纳报名考务费后,由于自身原因致使报名无效或放弃参加考试等,不再退还报名考务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3月12日8时30分至3月16日17时30分期间,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记者 于顺)(完)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