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临沂联盟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9-05-1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仲杰
play
" />

  5月15日上午,临沂街舞青年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召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临沂地区联盟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秀秀,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马允超,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化楠,市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秘书长王佰圣,共青团临沂市委维护青少年权益和社会联络部负责人刘璇等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临沂联盟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马允超在讲话中指出,街舞青工委的成立,为我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全市新兴领域团的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她要求,青工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联系、服务、引领团员青年,让青年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在联盟青年自身素质提升、团队建设、行业服务规范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进一步增强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街舞青年要将个人成长融入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公益服务项目,传递阳光、热情、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创造精彩人生、建功临沂发展。各级团组织要关注和支持各新兴领域团组织、青工委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和使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据悉,街舞委员会目前联盟有成员130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128人,团员81人,是一支典型的青年团队。(通讯员 仲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