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移民留学>出国工具箱

新加坡留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质量一流

2013年04月10日 10:38 作者: 来源:新加坡留学网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国立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点击浏览下一张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国立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联邦高校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 ACU)的会员。詹姆斯·库克大学最近在学生教育质量方面被评为5星级学校(2006年好大学指南),JCU是一家在科学研究领域享有卓著声誉的大学,且被瑞士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世界研究精英联盟”评为澳洲8所最佳大学之一。在澳洲教育、科学与技术部最近举办的一次调查中,在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方面,JCU被评为澳洲最好的3所大学之一。澳大利亚政府认同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研究能力,对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某些领域的研究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极大的支持,特别是在热带雨林、医学及海洋生物学领域。

      詹姆斯·库克大学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悉尼(Sydney)和墨尔本(Melbourne)两个学习中心。学校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校区。目前大学共开设信息技术、商业、工程、医学和法律、文科、社会科学、教育、科学等学科和专业,提供包括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170种以上的本科和120种以上的研究生课程。

      2003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新加坡建立了首个海外校区,由此成立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新加坡国际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在新加坡国际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校区位于市中心,乘坐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轻松到达。社区图书馆、餐饮中心和便利店均可步行到达。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连接宽带互连网电脑实验室、无线上网平台、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http://www.jcu.com.cn/)与母校一致的教学质量及严谨的教学理念!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所有课程教学体制都有严格的质量保证,因而使该校声誉极好。通过詹姆斯·库克大学的校长——戴尔·安德森,常驻新加坡国际校区并担任新加坡国际校区校长,推动并执行母校,使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国际校区贯彻与母校同样的教育标准,保证了教学质量。

      更多信息请登入:http://www.studysg.org/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

临沂新闻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