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移民留学>聚焦海外

全球最新奇书店:可“租赁”猫咪 河流上旅行

2014年11月13日 11:10: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在网络阅读风行的时代,图书销售渐渐没落。然而,有一些书店的意义并不仅仅只是售卖,它们自身也是风景。

      据外媒报道,在网络阅读风行的时代,图书销售渐渐没落。然而,有一些书店的意义并不仅仅只是售卖,它们自身也是风景。

      英国《卫报》采访了简·坎贝尔,盘点了全世界最新奇有趣的书店。这其中包括位于船上和货车里的书店、建造于教堂之中的书店、阅读时可以“租赁”猫咪的书店等等。在阅读之外,书店本身也是无上的乐趣。

      坎贝尔是《书店之书》的作者,这部作品是英国国内支持图书销售行业的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苏格兰,因弗内斯,利基书店。这家独立二手书店于1979年开业,位于当地一个古老的盖尔人教堂之中。

      希腊,圣托里尼岛,亚特兰蒂斯书店。2004年,2个在这里度假的牛津学生喝醉了酒,决定开办书店。两人在毕业之后返回这里,真的开办了一家书店。据称,在这里读书的时候可以“租赁”一只猫咪。

      葡萄牙,讲一个故事书店。这是一个在厢型车中的流动书店,他们来往于葡萄牙全国,希望用英语向游客推广葡萄牙文学。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