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猴嗨森!

2016-02-2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猴贺新春,欢喜闹元宵,又逢花灯闹,相聚团圆夜。2月20—22日,恒大绿洲为期3天的“元宵喜乐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煮汤圆、猜灯谜、杂技/抖空竹表演、幸运大抽奖等精彩活动,与大家共度元宵佳节!

  

  元宵灯谜会 等你猜灯谜正月十五元宵节,灯谜怎么能少!中国传统灯谜汇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一次猜中3组灯谜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杂技闹新春 空竹抖起来美轮美奂的杂技表演,神奇的抖空竹表演,谁说只有在电视上才能见到,这个元宵节来恒大绿洲,紧张、刺激、一起尖叫起来吧!

  

  

  

  元宵灯笼DIY 汤圆煮起来

  自制元宵灯笼,邀请传统民俗灯笼老师,带大家一起制作元宵灯笼;亲自动手制作汤圆、煮汤圆,象征在新的一年里团团圆圆!

  

  

  幸运大抽奖 水果美食随意享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多种水果拼盘、爆米花、锅巴等供来访客户食用,还有整点抽奖,赢取幸运大奖哦!

  

  新春大优惠最后一周,抢5套精选房!恒大绿洲50—170㎡精装湖景房,首付2万起,送高达6万品牌家私,再送1500元/㎡精装!全数字化恒大影城现盛大招商中,一、二层商铺租售同步。恒大影城总面积近万平方,棋盘式商铺布局,商铺面积20-817㎡,经营业态包括:超市、餐饮、零售、儿童游乐、教育培训等。

  尊贵热线:0539-2579666

  项目地址: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港路与华夏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