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永恒华府音乐美食狂欢节火辣开席

2016-08-2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末的韵律划过天际,惊鸿般的短暂。如果您是永恒华府的业主,相信昨晚您肯定不虚此行,因为有音乐相伴,因为有美食相随,因为还有各种豪礼现场抽奖。

  

  2016年8月20日晚由永恒华府主办的“首届家居建材节暨音乐美食狂欢夜”随着激情动感的摇滚乐进入开始前的暖场阶段。此次音乐美食狂欢夜吸引了众多宾朋前来捧场。永恒华府项目组也精心准备了一场音乐加美食加微信上墙摇奖的消夏晚会。

  

  活动现场,永恒华府售楼处洋溢着节日般的氛围。售楼处内外装新一点。参与活动的朋友们络绎不绝地在美食区签到。大家对此次音乐美食狂欢夜进行热烈讨论着。美丽大方的女主持人一番深情地介绍完活动内容及抽奖环节后,节目在万众期待中缓缓拉开帷幕。

  自助美食随着台上美妙的音乐声开始了,宾朋们秩序井然地在取餐区排队选餐,水果、糕点、烤肉、啤酒、饮料、果汁,各种美食轮番登场,业主们也用他们吃货般的眼神表达对美食的喜爱。

  业主们持续用最热情的欢呼和掌声表达着内心的欢乐与沸腾。0539乐队、歌曲表演、芭蕾舞蹈、拉丁舞蹈、T台秀,一波又一波音乐狂欢盛宴热浪席卷而来,尤其是妹子们的T台走秀,吸引了台下男女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而最最让人激动人心的就属微信上墙的摇奖环节了,客户扫二维码签到,就有机会中苹果6S手机、挂烫机、夏凉被、进口风扇、银条等众多奖品,滚动的大屏幕、酷炫的动画、劲爆的音乐将现场氛围推向热潮。得到大奖的朋友们拿着礼品与主持人开心的合影留念;在场的朋友们对永恒华府举办的音乐美食派对赞口不绝,很多朋友离开之前向永恒华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铛铛……超级幸运者苹果手机6S得主诞生

  而另一侧营销中心内要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围着置业顾问在沙盘旁认真的说着什么。为配合本次家居建材节的盛大举行,回馈新老客户,项目特推出11套特价房源与8套精装房源,沿河3#楼新品正在火爆认筹中。

  

  永恒华府首届家居建材节也将于今日(8月21日)下午结束,无论您是否购买到合适产品,理想中的大house。

  请记住:永恒华府永远在这儿!解放路1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