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绿城·桃李春风项目签约 打造全龄颐乐理想小镇

2016-10-19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绿城集团蓝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翔和汤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管继斗签约

观看专题片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10月18日,临沂绿城·桃李春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此项目标志着临沂城市建设又有了一个高端支撑,河东产业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和河东开启未来发展前途具有里程碑意义。

  河东区委书记王晓军说,临沂绿城·桃李春风项目是一个让人身临其境、美轮美奂的项目,是一个全面展示中国建筑文化历史的项目,代表着中国目前家园建设最高端、最完美水平,是河东区经过长期考察,慎重考虑下进行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河东区“三引一促”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绿城集团蓝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选择进军临沂房地产市场是出于对这个市场的看好。河东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汤头温泉为全国天然甲级温泉,具有发展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的独特优势。另外,临沂高铁的规划对这个项目也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徐雄翔和汤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管继斗进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绿城正式进军临沂房地产市场。

  据悉,绿城·桃李春风项目位于省级汤泉旅游度假区,滨河大道与汶泗路交会处,由中国500强企业绿城集团蓝城控股有限公司与山东澳信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打造。项目总占地约258亩,总建筑面积约27.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是继载誉全国的中式别墅“绿城·杭州桃李春风”之后,又一匠心力作,致力于打造集温泉度假、养生养老、商务会议、运动休闲、居家生活为一体的全龄颐乐理想小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