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十二星城连续两年荣获“市优质结构工程”!

2017-02-08 12: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经市工程质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由天元建设集团第九建筑工程公司施工的十二星城项目再次被临沂市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处评为“临沂市优质结构工程”,这也是十二星城继一期工程获得此奖后,第二次再次斩获此项殊荣。相对于其他奖项,“优质结构工程奖”主要以主体品质和施工标准为主要参考指标,是建筑质量的直接体现,所以此奖项的含金量和重要性不言而喻。

  天元集团,施工典范

  主体结构是否达标,与施工单位的施工资质和经验密不可分。十二星城在承建商方面非大牌不用,与具有60年建筑经验的特级资质建筑商天元集团合作,确保了施工过程的高标准严要求。

   

  主体结构检测指标全部合格, “2016年度临沂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实至名归

  1.主体结构混凝土内实外光,节点清晰,梁、板、柱等构件截面尺寸准确;

  2.砌体垂直平整,砂浆饱满,灰缝垂直;

  3.结构垂直度偏差为4mm,控制在允许范围内;

  4.结构安全可靠,抗震设防烈度7度,耐火等级地下一级,地上二级,防水等级二级,采用(3+4)厚两道SBS防水卷材。

  5.施工全过程材料试样检测合格,主体混凝土结构工程完工后经第三方实体质量检测全部合格,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楼板厚度检测合格率全部达到100%,远远超出奖项达标要求。

   

  十二星城对品质的孜孜追求,充分反映出金地投资“以品而立,以质而优”的经营理念,客户的满意度是所有品质工作的终极大考,去年10月交付的一期产品,户均报修率远低于行业平均率,客户满意度高达99.9%,相信随着十二星城的逐期交付,卓越的建筑品质在未来将为业主们带来更卓越的生活品质。

   

  十二星城源于西方“十二星座”的奇思妙想,鹤立于北城新区祊河东岸,星罗棋布,俯瞰好比一个象征吉祥如意的巨型中国结;银座双语等数所幼儿园,沂龙湾二小,十六中等环伺周边;距离人民医院三分钟车程;九州振华出门即是;蒙山大道、北京路、通达路三条主干道四通八达。

  电话:0539-3109999

  地址:北城新区北京路与通达路交汇西500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