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公小隐藏龙居 怡城华府藏龙居观齐鲁小天下

2017-04-0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藏龙居一楼带院洋房压轴推出,全临沂共同期待!

  (一)掌舵临沂的人一定在时间观念上是赢家

  掌舵临沂的“陶朱公”小隐“藏龙居”,摸爬滚打20年,财富集聚,格局大!

  0成本出行,2高架桥,沂龙湾桥,滨河大道,畅行,时间增值!

  从兰山批发城进出南坊4座桥一个字:堵,堵,堵,堵45分钟

  临沂一级地块,周边一旦拆迁,增值!

  2点,决定“掌舵者”选择最近的现房洋房,那就是藏龙居!

  (二)现房为王

  北园路北,祊河南,唯一纯电梯花园洋房,房源稀缺!

  6十1,纯电梯洋房,一梯两户标准层大面宽,小进深,全明,双气,70年,公摊少,楼间距宽,停车位足,现房,即买即住,园林及物业。

  (三)一楼带院远胜“别墅”

  2号楼一楼带院洋房,稀缺,接地气,孩子老人喜欢,滋润生活,家和万事兴!

  3号楼11F的一楼带院,不遮阴,搭上架子,蔷薇紫藤绕满院,间或种点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或种棵银杏柿子树石榴,爱家人才是好男人,莫过于给儿女童年的美好记忆,妻子一片花的海洋!

  (四)70年沿街“商铺”冠压纯商业业态!

  1号楼靠沿街带45平院子,一楼层高3.1,负一层挑高4.2米,商业价值潜力大!更是上上选!

  (五)配套无缝隙,生活高忱无忧

  醇熟,恒大广场.东方不夜城.银座.银行.农贸等一应俱全,

  人文学区房,北十小学.区直十中(原4中初中部);赢在起跑线!

  (六)“藏龙居”,观齐鲁,小天下!

  背靠大师王羲之,产生一代书圣的土壤不是偶然的,世家宰相之地;“坦腹东床”“卧冰求鲤”“王与马,共天下”,财富知识人格俱佳顶尖人士首选藏龙居

  两轴心,双高架,玉带缠腰,虎踞龙盘,基业长青

  开发商:临沂申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山东智信机构

了解更多及时资讯请关注临沂住家网(临沂房产新闻、临沂新房),点击临沂房价,临沂楼盘价格、2015临沂交房楼盘查看,也可进行临沂商品房预售查询。微信公众号:lyzhujia藏龙居(住宅) [在售]价 格: 6500元/平方米 地 址:[兰山区]通达路与后十衘交汇处西200米路北销售电话:400-0052-152转905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