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园最后一栋8+1洋房 金日开盘 火爆全城

2017-04-2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公园深处,纯洋房藏品。致远翡翠园最后一栋8+1洋房产品,于今日上午9点58分盛世开盘!23号楼作为翡翠园最后一栋8+1产品,推出的28套房源仅一周时间,认筹人数就达到58组,一大早,客户朋友们就排起了长队,等待选房的开始。

  

  

  9点58分,选房正式开始。客户们拿着手中的号码牌,焦急的等待着,生怕自己钟意的房源被他人认购。选房区内,大家也慎重的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房源。没一会,签约审核区也挤满了办理手续的客户。据悉,本次选房,只要补足10000元,即可享受30000元的购房优惠。办理完手续的客户凭认购书,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令人惊喜的是,第一个选房成功的客户,就砸到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价值3000元的海尔三门电冰箱一台,所有还在排队的客户,惊叹不已!

  

  

  

  上午11点左右,所有的客户已经选完房源,但售楼处人气不减,一直有陆续新到访的客户挑着自己钟意的房源,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为大家准备的礼品也逐渐全部被领走。

  

  

  本次加推,截止到发稿时间,已经去化80%,翡翠园23号楼,最后一栋8+1洋房产品,136-236㎡纯洋房,公园深处,私藏洋房。专享热线:7709 777

  

  天鹅湖畔 法式森林公园

  --公园深处·独门大院

  翡翠园花费近亿元,甄选名贵树种,倾情打造法式五重园林,保证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以树为门,以花引途,有氧式森林生活,真正做到移步换景。社区中心还重金打造了14000㎡天鹅湖,活水建设,保障了天鹅的自然放养。除此之外,社区中央水系两侧的700米慢跑道,让您每天健康自在生活,舒适乐享。

  

  翡翠园|私墅,200-700㎡南法公馆

  仅献36席,现房发售

  赠送200-720㎡超大院子

  交10万抵20万

  VIP会员火爆招募中

  贵宾专线:796 8888

  

  致远儿童游乐园,5.1号正式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