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城投资客翘首以盼的临街铺王

2017-05-18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2017年是对临沂而言是“疯狂”的一年,从BRT的开通到北城二期的全面启动,再到高铁站的正式开工,可以说,2017年是临沂疯狂升级进阶的一年,更是临沂地产最光荣的一年!以南京路为首的万城花开,一经面市就一炮而红,从入会升级到选房,连续三次获得临沂地产人气冠军!

  全城投资者翘首以盼的最赚钱街铺——万城花开纯一层沿街商铺!

  近日,万城花开再一次成为全城投资人的目光聚焦点——自万城花开纯一层沿街商铺全城公开以来,投资者蜂拥而至,短短几天时间内,已有上百组客户提前到访预约。在繁花似锦的商业地产市场上,万城花开沿街商铺又一次引起投资抢购红潮,这也佐证了万城花开的实力与价值。

  万城花开纯一层临街旺铺:上百组客户提前到访预约

  经过对到访预约客户的数据分析,80%以上客户有二次或三次购铺经验,极具投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成熟理智的投资者。记者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并总结了他们对商业投资的看法。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许多客户表示很早就关注着万城花开的临街商铺。那么投资者们的商业投资秘诀是什么,万城花开成为临街铺王的制胜法则又是什么呢?

  解密:万城花开临街铺王的制胜法则

  北城核心区,南京路五大知名开发商,打造高端住宅区,唯一沿街,纯单层商铺,值得你拥有。

  百年难得商业空白,抢占南京路临街铺王

  主城区在售的商铺越来越少,能够称得上规模的商铺已经到了万金难求的局面。

  万城花开沿街商铺顺势而出,稳占北城黄金大道——南京路,数十家高端社区环绕,急需一站式消费商圈!且南京路目前无铺可售,百年难得商业空白,炙手可热的印钞机!

  独占纵横双主干道,沿街旺铺全城稀缺

  南京路与沂蒙路纵横双主干道,交通畅享无阻,BRT快速公交专线,畅通东西南北。

  完美生活配套:

  三小、十六中等名校环绕;

  规划中北城综合体一路之隔;

  临沂汽车北站、兰山区人民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等环伺左右;

  东方购物广场、颐高上海街等繁华近在咫尺,生活所需应有尽有,重新定义北城商圈。

  高端社区/学校环绕,日享10万消费人气

  人气决定财气,财气就是财富!

  依托万城花开成熟大社区及周边数十家高端生活社区,抢占南京路商业空白,旺市已定,绝好商机,百年一遇 。

  万城花开一期售罄,周边高端社区环绕,学校/医院近在咫尺,未来将形成约10万余人的高档生活区域!

  纯一层全临街,低门槛高回报

  纯一层,全临街规划设计,60-90㎡自由空间,投资门槛低,零风险大回报。空间灵活可任意分割组合,为成长型商家预留充分扩张空间。

  买铺必买沿街铺,独立经营不受影响

  买铺必买沿街铺!与集合商业相比,沿街商铺可以免受其他商家的干扰,告别拥挤、嘈杂、烦躁,无论是休闲小站、咖啡店、美容美发,还是品牌服饰、餐饮连锁店等,皆可24小时通宵营业!

  街铺价格年年涨,投资商铺轻松致富

  社区商铺年年升值,从几年前到现在升值几乎近五倍。商铺可租、可转、可继承,无需担心资金被套牢!只要买对一套好铺,租金回报节节攀升,赚租更赚百万商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