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盘就售罄!ONE77为何如此火爆?

2017-05-2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21日,宝德集团高端住宅作品——【ONE77】火爆开盘、倾城巨献!作为住宅中的奢侈品,其吸引力注定非同一般,开盘现场,人群源源不断地涌入。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探究一下,宝德·ONE77人潮拥挤的现场吧!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们必须承认,ONE77一定是有绝对的实力,才能够引发万众瞩目的狂潮。

    21日上午9点,选房活动尚未开始,此时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大家围在签到处签到、与家人及自己的置业顾问热切地讨论着房源信息,头顶的骄阳丝毫没有影响选房的热情,反而使客户们的选房热情格外高涨。177套都市豪宅的影响力非同凡响,十几分钟过后,现场已经座无虚席。

 

    上午9点30分,主持人宣布宝德集团高端住宅作品——【ONE77】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客户们按照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进去的人步伐坚定,抢到心仪房源的信心高涨,在等候区的客户翘首以盼,表现出“只要看中,立马订房”的决心。ONE77毕竟是住宅中的奢侈品,因稀少而更加珍贵。

 

    此次到来的购房客户比较年轻化,ONE77以新颖的项目案名、绝无仅有的核心地段、硬朗的立面形象以及所倡导的智能生活、精装生活、及管家式生活理念成功占据了客户的心。

    “让房子专注于享受”的ONE77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现场精致的冷餐、精彩的节目、激动人心的选房时刻,让一个平常的周末变得与众不同!

 

 

    一套房子的所在地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它更应该是一座城市的简单缩影,能把人们对城市的需求都聚集在家门前的才能称之为好房子。恰好,ONE77就能满足这样的标准。

    众所周知,在临沂,北城五洲湖板块从规划之初,就是作为城市的中央公园来打造,这里汇集了市政府为首的各类行政机构,这里坐落着博物馆、大剧院、文化中心、科技馆等各类文化设施,这里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之窗,高端居住区。无论城市扩展到什么规模,这里都是核心所在,此等优质地段,如此高端住宅除却ONE77,绝无仅有。

 

    ONE77之所以被称为住宅中的高端奢侈品,正是因为其所配备的酒店式管家服务已然让其超越了建筑本身的价值。

    酒店式入户大堂、专人泊车、家居保洁、衣物送洗、中医保健、商务会议、二楼专属会员制会所等等数百项专业管家式服务。让生活专注于享受!

 

    ONE77专注于以美学享受、生活服务及智能化的便利性来摒除生活的压力,让大人物卸下生活负担。追求对这座城市的改变!180度全景落地窗,工业风、简约风、美式、北欧式、曼哈顿式五种不同装修风格打造临沂最高端奢侈生活区!

 

△简约风

 

△工业风

 

△美式

 

△北欧式

 

△曼哈顿式

懂得,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

凭借着对人们生活需要的不断探究

ONE77正不断绽放着耀眼光芒

开盘当天,200余组客户,现场抢房

本次推出的70套房源两小时售罄

这样的成绩不是结束,而是下一个开始

在今后的日子里

ONE77仍会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限量房源即将紧急加推入市

ONE77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