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花开商铺陪着您

2017-06-0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夏天到了,6月的晚上就该是一群哥们撸着串,调着侃,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朋友,翔哥——

  我有一个朋友叫阿翔,现在应该可以叫翔哥了,核心就是他相对比较异类独特的购房理念,每次都是一套一套的,说得人服气的不行。

  而阿翔其实和我一样,和我同岁,都是金牛座,大我两天,而且据说上升月亮什么的都是金牛,可以说牛中之王啊

  他其实是最近几年开始买房子,说实话也不是特别频繁,一年大概1-2套的节奏,一个标准的理工男。

  最近,小龙虾的季节到了,我又请了阿翔一起吃小龙虾喝啤酒聊天,你知道的,吃小龙虾是聊天效率最高的一种吃饭模式,核心理由就是吃的时候大家没办法看手机了,所以聊得会特别专注。

   

  最近比较奇怪的是,阿翔买的房子重点开始转移到了商铺。

  这一次,阿翔是这么和我说的——

  我最近其实已经很少看住宅类项目了,到底也很简单,就是很明显现在世道摆明了国家已经盯紧了住宅这个行当,对于一个集权式国家来说,只存在两种模式:想不想管和要不要管。

  毫无疑问住宅领域已经成为政府坚定的想管以及政府坚定的要管这两个领域,不论现在我们说,买到是不是赚到,但是毫无疑问我觉得你转让之后政府一定会从中吃掉一大口。

  今年我已经看好了一套商铺了,前几天已经到售楼部提前预约了三套,这个项目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项目,因为他的住宅就卖的非常火。

  住宅卖的非常火,那一定是万城花开,我问阿翔是不是万城花开,他神秘的笑了笑,阿翔道出了他所投资的商铺—

                                                 

  

  花°°

  LIFE STYLE

                                                                        

  依托万城花开成熟大社区及周边数十家高端生活社区,抢占南京路商业空白!万城花开沿街铺王,重新定义北城核心商圈。

  万城花开2000余户,周边500米范围内,覆盖周边5大高端社区,近5万余人的高档消费群体!为商业的高效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思藏在树底,

  住宅是你,商铺也是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