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旺角金街 罕有纯一层商铺惊艳北城 万城花开商业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06-19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17万城花开商业推介会在万城花开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当晚门庭若市,意向商家代表和众多主流媒体记者及中介机构齐聚现场,活动中万城置业还为来宾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大奖环节,不仅共鉴万城花开商业的繁华启幕,更是抱得丰厚大礼。

  现场主持人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备受关注的商铺优惠政策。整个推介会精彩至极,万城花开纯单层临街商铺的磅礴潜力被与会者一致追捧,更是激起客户现场就预定了自己喜爱的商铺,大家的投资信心再度暴涨。

  在这次推介会中,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对万城花开支持的媒体、中介和客户们,万城花开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项;现场客户对万城花开临街商铺的纯单层规划赞不绝口,客户代表分享了投资心得和对万城花开临街商铺未来价值的看好,种种观点无不透露出对万城花开临街商铺的肯定。活动当晚,更有众多客户当场预定了商铺。

  家住兰山区的李先生说,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商铺进行投资,但主城区在售的商铺要么面积太大,要么不看好周围的商业氛围,在了解了万城花开商业规划后,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南京路的龙头地段,数十家知名高端社区环绕,同时万城花开商街又是片区唯一可售商业,而且这边商铺买了以后还要涨,稳赚!所以,经过当天商业推介会,他对万城花开商业的前景更加看好,当即出手预定了一间临街铺!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现场颁奖

  单层铺·独立商街投资者们的最爱

  罕有纯一层商铺惊艳北城!

  对经营者而言,商铺二层以上使用率较低,大多空置或为仓库使用,可纯一层商铺却少之又少;对投资者而言,二层、三层的商铺好找,然往往大面积高总价,导致投入资金大收益小。万城置业以商铺的经济实用为第一考,打造投资市场、租赁市场更受欢迎的纯一层商铺。因为罕有,更为惊艳!

  低投入·小风险·高回报率

  60-90㎡纯一层临街商铺,铺铺都是黄金铺!

  投资一套两层商铺的价格,可实现购买两套纯一层商铺而一层商铺空间利用率最大,空间灵活经营业态自由租金价值更高,好租好用好转手! 

  备注:以表格形式体现纯一层商铺和两层商铺,在成本/投资回报率进行分析。

  (图片:北城二期在售的项目一览图)

  气·享人气·唯一可售商铺

  6大高端社区环绕,仅有万城花开临街商铺在售

  500米生活圈,6大高端社区环绕覆盖,数十万固定消费人气,北城富人聚集之地,整个区域内仅有万城花开商铺可售!执掌城市精英中高端商务人群,消费潜力巨大。商机已现,商圈火,可谓家有万贯,不如有套店面!

  2万平沿街广场·500余停车位·更具商业环境

   全干挂石材外立面,高端形象打造高端消费圈

  2万平沿街商业广场,可供500余辆车停车使用,最大限度满足交通、逛街双重需要,为后期经营提供更便捷的商业环境。

  商铺外立面干挂石材,依托法式风情社区,打造高端商街形象,全面承载各种主题商业形态的经营,满足各大品牌的形象要求,配合休闲座椅,雕塑绿植,花与树,光与影,提升经营档次,北城一道靓丽商街风景线。

  核心商圈,价值洼地,升值上不封顶

  南京路,北城新区的“解放路”,抢占稀缺铺位!

  南京路,作为北城核心黄金主干道正在承载起这座城市的高速发展,南京路桥全线通车,BRT快速公交专线,畅通东西南北;临沂汽车北站,兰山区人民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等环伺左右,临沂第二条解放路即将呈现

  万城花开临街铺王,独占沂蒙路与南京路纵横双主干道其交汇点,必是核心,稀缺铺位成就片区第一商圈。

       有铺靠谱,人多,铺少,速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