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花开携千余名家长学子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

2017-06-2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别人还在焦虑前行你只是胸有成竹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6月27日,全省高考生将开始上网填报志愿,为使更多考生精准把握机会,准确填报志愿,万城花开举办的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如期举行。

  或许人生就像跑步跑步的快慢节奏由你把握那终点在何方也由你决定前往终点的捷径也在于你的决定

   

  特邀北京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一对一现场指导

  活动当天,万城花开活动现场共迎来家长学子近千人,特邀北京高考志愿专家、临沂大学招生办相关专家、临沂市区内各中学具有多年志愿填报经验的学科教师,结合多年的高考招生经验,现场为家长考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咨询服务就填报志愿的流程、方法、以及如何规避“退档”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当天,还有各地县城的很多考生进行了点对点咨询、面对面交流,尤其是在专业选择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来自临沂四中的王同学考出了597分的好成绩,却在专业选择上犯了难。现场,志愿填报专家专门针对他的情况给出了建议。

  教育成就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奉献社会,万城置业一直在行动。从联合各学校举办的“最美征文”以及上半年举办的“新年新衣公益活动”等活动,每一次都号召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社会的奉献和爱心,而今天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不仅让家长收获教育的科学方法,考生收获成功的诀窍,也是万城置业收获一份分享的喜悦。关注教育,万城置业与学子家长同分享

   

  万城花开临街铺王,独占沂蒙路与南京路纵横双向主干道,其交汇点,必是核心,稀缺铺位成就片区第一商圈。

  有铺才靠谱,人多,铺少,速来!

   

                           

  万城花开二期揽湖洋房 即将闪耀登场!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马陵山路(通达路)交汇

  置业专线:0539-8170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