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湖统揽,花开倾城

2017-07-12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步启幕,私家湖内新生活

  2017万城花开一路畅销备受瞩目,湖景楼座耀世登场。霸景湖区景观中轴线,饱览园内纵横东西景观,占据社区内绝佳的景观、户型,全面升级每一个产品细节,为你和家人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私享一泊湖,不止于一泊湖;

  

领衔南京路,尽享一生富贵繁华

  北城双向中轴线——南京路与沂蒙路交汇,第一条BRT始发站,出门即是;人民医院、汽车站、高铁站、东方购物广场、颐高上海街等,环伺左右,万城花开,于繁华深处,有感觉的生活。

   

  在家,就可以听到学校的下课铃声。

   

  全生命周期乐活公园,助力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万城花开,依据景观轴,联结各景观空间,巧妙布局完善的社区配套——wifi书屋、咖啡厅、健康屋、社区医院、24小时便利店,依次展开,形成了绿色生态轴线,与自然共融的生活空间。

  家,是孩子梦想的源头,而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三小、十六中,临沂一中尽在咫尺,助力孩子的成长成才。穿过园区,就是校区,让你在家就可以听到下午的放学铃声海洋主题世界——0-12岁全龄段儿童乐园 ,全塑胶地垫,色彩明快的运动空间,给孩子更多安全,更好玩的体验,更多自由,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

  依托湖景,巧思布局全家人的运动空间,为此万城花开开创了全生命周期乐活公园,完善的社区健身器材,足不出户,享受家门口的健康生活;一条沿着景观带修建的,近千米夜光慢跑道伸向远方;老年健身广场、运动加油站,乐活广场依次展开。无边际泳池——采用法国戴斯乐水循环系统,一年四季,泳池清澈无边!

   

  3.1米层高,洋房新标准

  临沂少有的3.1米层高设计,遵循科技居家生活理念,预留安装中央空调,以及新风系统的空间。为将来的装修提供更多的可能,确保阔绰的装修空间,无论是悬挂精致大气的水晶灯还是造型多变的顶棚吊顶,尽享尊贵与实用并举的阔宅生活。

   

   

  120-210㎡瞰湖通透大视野,收纳四季的风景

  万平中央湖景景观实景绽放,足够楼间距,延长每天日照时间,采光通风俱佳,同时保护业主私密性。奢阔层高居家体验,提升户型内的空间尺度。

  万城花开,懂你,更懂你全家的需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