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花开休闲娱乐场,嗨翻南京路!

2017-08-1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5日晚万城花开邀请广大业主和准业主朋友看电影,免费提供牛排、蛋挞,活动现场人流攒动,嗨爆了整条南京路!

   

   

  傍晚6点,万城花开销售中心突然来了一大波人,小编终于明白了一个词语“摩肩接踵”。没错,这些朋友都是远道而来,从兰山,从周边,还有从罗庄来的!就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分享万城花开的狂欢周末娱乐场!

   

  烤牛排、烤蛋挞、香气扑鼻!水果饮料、小食美味佳肴,火力全开!一个字:嗨!嗨到小编都激情澎湃了。

   

   

  砸金蛋拿大奖!车载冰箱,高档夏凉被、精装大米等大奖层出不穷,朋友多,场面火,以热攻热!朋友们的心里一直燃燃燃!

   

  哇!这是最爱的“战狼”!电影《战狼2》正在火热上映中,活动当晚,万城花开带领大家回顾电影《战狼1》的精彩瞬间!

   

  万城花开,二期湖景洋房、60~90平沿街商铺火热呈现!!!

  

  电话:8170777

  地址: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西3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