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花开】投资能够暴富,存钱不如买铺

2017-08-15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最近在朋友圈比较流行一句话——“投资能够暴富,存钱不如买铺”。对于手里有闲钱的人,这个建议靠谱。2017年全国住宅市场价格一路飙升,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在这次房价大跃进之后,可以说房价到达了世纪之最,很多炒房方已经收手,转而投资商铺了。

  在人人向“钱”看的年代,兜里没有几个钱还怎么挺直腰板,都说赚钱难,钱难赚。其实是因为你不懂,赚钱的方式变了,越有钱的人越赚钱,以前良田千亩就是财主,现在投资买铺才是王道。

  富人为何多投资商铺,银行存款利率低,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更好方法,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才是硬通货。

   

  “一铺养三代”,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传承下去,这样留给后代的是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那么问题来了,投资商铺哪家强?

  南京路上找万城花开!

  【壹】

  60-90㎡纯一层临街商铺,铺铺都是黄金铺!

  投资一套两层商铺的价格,可实现购买两套纯一层商铺,而一层商铺的空间利用率最大,空间灵活经营业态更自由,租金价值更高,好租好用好转手!

   

  【贰】

  南京路,北城新区的“解放路”,抢占稀缺铺位!

  南京路,作为北城核心黄金主干道,正在承载起这座城市的高速发展,南京路桥全线通车,BRT快速公交专线,畅通东西南北;临沂汽车北站,兰山区人民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等环伺左右,临沂第二条解放路即将呈现!

  万城花开临街铺王,独占沂蒙路与南京路纵横双向主干道,其交汇点,必是核心,稀缺铺位成就片区第一商圈。

   

  【叁】

  6大高端社区环绕,仅有万城花开临街商铺在售

  500米生活圈,6大高端社区环绕覆盖,数十万固定消费人气,北城富人聚集之地,整个区域内仅有万城花开商铺可售!执掌城市精英、中高端商务人群,消费潜力巨大。商机已现,商圈必火,可谓家有万贯,不如有套店面!

   

  【肆】

  全干挂石材外立面,高端形象打造高端消费圈

  商铺外立面干挂石材,依托法式风情社区,打造高端商街形象,全面承载各种主题商业形态的经营,满足各大品牌的形象要求,配合休闲座椅,雕塑绿植,花与树,光与影,提升经营档次,北城一道靓丽商街风景线。

  

  电话:8170777

  地址: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西3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