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界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17-08-1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8月17日,环球新界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彩旗飘扬,鞭炮雷鸣,金铭置业相关领导、同事及社会关注项目的业主、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环球新界的盛大封顶。

   

  封顶仪式正式开始,金铭置业总经理王总致辞,对环球新界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参与建设该项目的全体同事表示感谢。环球新界自动工已来,坚持儒辰集团“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五个月便快速、顺利完成项目封顶,造就工程进度一小小奇迹。

   

  工程质量,百年大计,十年环球系,匠心自传承。环球新界是儒辰集团又一匠心力作,儒辰集团始终以敢打硬仗、敢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城市的开发与建设,为临沂城市发展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今天封顶的环球新界项目,更体现了儒辰集团的精工品质

   

  继往开来金铭置业将继续发扬儒辰集团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临沂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环球新界30-75㎡精装公寓,准现房发售,全城火爆抢购中。

   

   

  项目地址:沂蒙路与武汉路交汇处南100米

  垂询电话:0539-625777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