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花开二期商业火爆加推,美甲、蛋糕DIY邀你共享周末娱乐时光!

2017-09-0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万城花开二期商铺火爆来袭

  万城花开纯一层沿街旺铺一期劲销,二期再次来袭。

  自9月3日起,万城花开二期商铺火爆加推,北城金钱生成站你还在等什么?

   

  除此而外,万城花开邀您一起,周末嗨玩“指上食光”,用指尖抓住夏天的小尾巴,身上的小部位也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用甜蜜的味道享受夏末时光!

  指上优雅,美甲DIY

   

  周末去好评美甲店的人很多,排一个小时之后可能才轮到自己,但是,爱美女性都坚持等待,即使烈日高照也要美丽一夏!

   

   本周末,相约万城花开,美丽不用等!特邀专业美甲师,现场创意,多种颜色任你选,将美丽搬到指尖!

  周日的美甲特别适合MM们前来凹造型。专业的美甲师会根据你的手形、甲形、肤质对指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同时精心设计,让美丽在你指尖流转!

  用味蕾“约会”甜蜜夏末

   

  一日三餐外,点心时光也要一直美味!美味食光,蛋糕DIY,少食多餐的季节点心时间也变得多了起来,尤其在上午10点到12点热量消耗快,是吃点心的最佳时间段。

   

  本周末,相约万城花开,自己亲手制作美味蛋糕,感受慢下来的时光,自己给自己感动!现场更有精致冷餐,等你一起嗨上瘾!

  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制作,蛋糕打底,表面铺一层巧克力饼干屑,最后插上一支绿叶,精致美观,令人不忍下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