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盟之夜·我只在乎你 怀念邓丽君专场音乐会临沂开唱

2017-09-0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9月3日,正值邓丽君小姐诞辰64周年纪念,由山东星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鲁盟地产主办的“鲁盟之夜·我只在乎你 怀念邓丽君专场音乐会”在临沂大剧院举行。本届音乐会邀请邓丽君同门师妹聂安仙其和《谁是邓丽君》选拔赛冠军获得者侯晓媛倾情演绎,引来全国各地的邓丽君歌迷、追随者到场聆听。

  音乐会开始之前,由临沂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的新广乐队为在场所有的来宾带来了一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恰似你的温柔》,旋律之优美触动了无数邓丽君生前的歌迷心中深藏已久的那份对邓丽君的热忱情怀。临沂广播电视台第一位电视主持人—金海老师莅临现场,为在场的所有的邓丽君歌迷带来了一首《怀念邓丽君》诗朗诵,更为大家带来了邓丽君的经典名曲《北国之春》。 

   

  山东鲁盟地产陶总登台致辞,一上台便用极具激情高昂的语气将现场气氛顶到了一个小高潮。

   

   

  演唱会正式开始后,聂安仙其和侯晓媛两位最像邓丽君本人的歌手轮流为观众带来了《漫步人生路》《又见炊烟》《夜来香》《何日君再来》《一份情书》《小城故事》《忘记他》《但愿人长久》《甜蜜蜜》等经典名作。

  演唱间隙,主办方播放了一段邓丽君生前录制的脱口秀以及演唱会上与主持人互动等诸多片段,掀起一轮小高潮。一帧一秒的画面,无不给人一久违的亲切与温暖的感觉,一丝一毫都在向我们传递着邓丽君那极具感染力、亲和力的笑容与机制幽默的语言风格。有些歌迷潸然泪下。

   

  在音乐会的最后由邓丽君同门师妹聂安仙其和侯晓媛任由观众点歌,《你怎么说》《美酒加咖啡》《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和呐喊声。整场音乐会,温暖、感动、和谐、美好、快乐、圆满。

  演唱会之后,记者就如今房地产的发展与举办本次音乐会的初衷采访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山东鲁盟地产的董事长陶中建。陶中建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家奉行“家”与“诚信”文化的公司,鲁盟地产始终秉持着“引领行业规范,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做好二手房交易。今后,鲁盟地产也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音乐文化盛会,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