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园广场开业倒计时百日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2017-09-1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2日,齐鲁园广场全体员工在齐鲁园广场举办开业百日倒计时誓师大会,明确齐鲁园广场开业信心及决心,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军令状,保证12月23日齐鲁园广场的盛大绽放。冠鲁员工肩负责任,整装出发,奋斗拼搏,使命必达,奋战百日开业!

  舵手掌舵 航母起航

  

  今天上午,冠鲁商业地产集团、凯瑞集团、众诚商会、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来到这里,见证齐鲁园广场历史性的一刻。

  大者思远,能者任钜。冠鲁商业地产集团刘董事长表示:“在今天这个场景下,我感到非常欣慰,齐鲁园广场开工至今已有六年的时间,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在未来100天的时间里,我会做好项目的保卫和后勤工作,为项目开业保驾护航”

  ▲众诚商会侯会长讲话

  众诚商会侯会长讲话:“今天在这里感到非常骄傲,因为今天的齐鲁园广场已经不是曾经的齐鲁园广场,项目已经有了新的商户入驻,有了新的血液注入,而且很多品牌都是首进临沂、首进山东、首进华北。同时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齐鲁园广场的关注和支持,在100天之后,齐鲁园广场必将精彩绽放。”

   

  ▲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马秉义

  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马秉义对项目各层的业态落位进行了介绍,公布了现阶段的招商意向签约达到90%,截至目前为止,亚洲第一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意大利快时尚领军品牌OVS、CK、Lacoste、Ralph Lauren等品牌已经确定进驻,中国第一正餐品牌凯瑞餐饮旗下餐饮品牌也将于九月中下旬全线进驻,零售业态十月份分批次进场装修。齐鲁园广场12月23日将盛大开业,打造临沂商业新地标、鲁南地区第一Mall。 

  军令如山

  “值此齐鲁园广场开业倒计时百日之际,为确保按照公司开业倒排计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确保齐鲁园广场12月23日品质精彩开业,特立此状”

  开发、招商营运、工程物业、施工团队代表上台签定开业军令状,确保按照公司开业倒计时计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确保12月23日精彩开业。

   

  ▲军令状内容

   

  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军令状

  全体宣誓 使命必达

   

  “今天,我们满怀自信和热情,保证商户100%的满意,我们热爱齐鲁园,热爱同事,发扬奉献拼搏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齐鲁园广场,12月23日精彩开业,而努力奋斗!”

  一字一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话语,坚毅凌厉的眼神,洋溢着冠鲁人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唯有强有力的执行力和坚韧的精神,才能达成使命,取得成功。冠鲁人必将用他们的行动保障齐鲁园广场12月23日的精彩绽放。

   

  ▲团队员工集体宣誓

   齐鲁园广场依托山东凯瑞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众诚商会两大实力商业背书,通过高效的物业管理服务、持续的全方位市场推广、多频的商业活动组织、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打造健康良好的商业运营环境。

        齐鲁园广场将于12月23日盛大开业。规划16万方大型商业旗舰,8层一站式购物中心,集合餐饮、轻奢、购物、休闲、教育、体验于一体,目前已成功引进优衣库、OVS、CK、Lacoste、Ralph Lauren、牌坊里、皇城根、城南往事、长安巷、茉莉餐厅等知名品牌。为鲁南片区打造繁华标地,成就都会新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