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起二期商业火爆加推,乐享甜蜜周末

2017-09-15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习惯了忙忙碌碌的生活后,慢慢觉得闲暇的时光总是一种奢侈,遂于清晨,背上有些古朴的Coach,携爱人寻觅久违的甜蜜。路过南京路,不想被万城花开所吸引,喜欢它浪漫的法式风格和房屋清晰的轮廓,便停车与爱人步入万城花开营销中心。

   

  本以为周末时光很多人会在家陪伴家人,而步入花开售楼处时,让我惊讶。售楼处内客户比肩叠踵,人声鼎沸,问其原因,原来9月3日起万城花开二期商业火爆加推,人都争相来看商铺,而且此处多为纯一层沿街商业,让我的内心有了一个声音:一定要买万城花开的商铺。

   

    除此而外,今天竟然还有美甲和蛋糕DIY,遂签到领券后与爱人体验那久违了的动手能力。奶油和巧克力,坚果碎屑和抹茶粉,覆盆子和色彩斑斓的糖霜粒……看着周边所有人脸上的笑容,不觉发现只有可爱与甜蜜才是永恒的正义。

   

   魅力是女人的专属,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面容,看着细心的美甲师和周遭的美女,挑选了自己最喜爱的简约裸粉色甲油,遂享受这一刻美好时光。

   

  带上与爱人亲手制作的蛋糕,看着在美甲的作用下略显白皙的手指,心情出奇的好,邂逅久违的时光,不负与爱人在一起的浪漫周末。万城花开,越来越钟情于你,愿能此后居于此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