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百余名银丰公馆准业主前往济南参观

2017-09-18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准业主们走进济南银丰花园参观

  大众网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林鹏)9月16日至9月17日,临沂银丰公馆准业主们一行百余人,走进济南银丰地产总部、银丰花园、银丰唐郡、银丰悦壠府等,参观银丰旗下开发项目,并前往泉城极地海洋世界游玩。

  

  宽大的楼间距,较大的绿化率面积,以及小区内的教育配套,使银丰花园独领风骚

  

  银丰花园依山而建,别具一格的设计,建成了通往龟山的道路

  9月16日,4个多小时车程过后,满载银丰公馆业主的三辆大巴车抵达济南。随着准业主们用过午餐,三辆大巴车准时停靠在银丰花园小区。准业主们在银丰工作人员带领下,边走边观看边听介绍。小区宽大的楼间距和较高的绿化率面积,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让银丰公馆的准业主们赞叹。"实地一看才知道,银丰花园小区做的真不错"。前来参观的临沂市民杨女士说。

  银丰花园小区依山而建,倚靠龟山,环境优美。据了解,在银丰花园规划之初因地制宜,依托山体建设,并设置蜿蜒曲折的小道和别致的螺旋式楼梯,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休憩的好去处。如今,市民茶余饭后可在家门口亲近大自然。龟山,俨然成为了小区业主的后花园。

  人一旦上了年纪,生活上往往会有众多不便。儿孙忙于工作,无法照顾日益老迈的父母,高龄、独居老人、空巢……养老问题越发成为每个家庭难以回避的困扰。而银丰花园建起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时解除社区养老困扰。银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完备的养老护理体系、高标准的休闲娱乐空间,为社区老年人业主带来了多彩的趣味生活,受到社区老年人欢迎。

   

  银丰总部高大上的工作环境

  

  准业主们在银丰公郡参观

  离开银丰花园,准业主们马不停蹄赶往银丰总部参观。在这里,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蔚为壮观。走进大厦内部,宽敞明亮的办公区,整齐有序、明亮大气,引得准业主们纷纷拍照留念。在银丰唐郡和银丰悦瓏府,置业顾问向准业主们详细介绍了楼盘项目情况的一些情况并在银丰悦瓏府合影留念。此次济南之行,一路所看所见,让市民王先生唏嘘不已。"真没想到,银丰有如此雄厚的实力,在济南开发的项目毫不逊色于其他开发商"!王先生兴奋地说道。

  

  准业主们合影留念

  在济南期间,准业主们还前往泉城极地海洋世界参观游玩,感受海洋的独特魅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