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共耀鲁南 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

2017-09-2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启动仪式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随着金秋十月临近,齐鲁园广场,这个万千瞩目的商业综合体,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丰收季。

  26日上午,秋高气爽,齐鲁园广场迎来了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启动仪式,吹响齐鲁园广场开业的号角。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会长、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侯昭建;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常务会长、山东茉莉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项桢;临沂饭店烹饪协会常务会长安广义;山东凯瑞餐饮集团工程项目总经理张秉华出席参加本次启动大会。

  在与会客户及媒体朋友的关注下,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马秉义慷慨致辞,“在冠鲁集团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以及众诚商会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我们迎来了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启动大会,在此,衷心祝愿我们齐鲁园广场风调雨顺,红红火火,让我们共同为了12月23日品质精彩开业而努力奋斗!”

   

  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马秉义致辞

  随后,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常务会长、山东茉莉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项桢在致辞中说道:“作为商户代表认为这临沂商业揭开一个崭新的篇章今天,我们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聚在齐鲁园广场。从6月18开始到现在三个多月的时间,见证了包括我们餐饮商户在内的整个团队,大家共同努力的经过。今天在这,我感谢齐鲁园广场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合作机会,作为商户代表我们把茉莉餐饮集团的品牌在齐鲁园广场做更好,争取临沂整个商圈餐饮市场一个标杆性集合店

   

  山东茉莉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项桢致辞

  工程项目总经理张秉华在致辞中慷慨激昂地做出承诺:“作为工程装修代表,保证在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的装修过程中,保质保量完成装修工作,在齐鲁园广场各部门的领导下,力争为12月23日齐鲁园广场盛大开业而努力最后,齐鲁园广场领导与商户代表共同上台启动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仪式启动球。

   

  工程项目总经理张秉华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场装修的餐饮品牌有皇城根非常锅气城南往事老牌坊小吃屋长安巷牌坊里茉莉餐厅南城十里那炉那火椒艳时光三宝粥店小君哥蒸汽火锅奋斗者海鲜烤肉自助聚好玩儿童体验馆等知名品牌。

   

  装修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本次齐鲁园广场首批餐饮商户及主力店进场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齐鲁园广场的开业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正式开业后的齐鲁园广场将凭借丰富的业态组合,汇聚多家国内外品牌,引领时尚潮流,打造属于临沂的时尚生活,带给临沂人民全新的生活气象,创造临沂商业新景象。

  依托山东凯瑞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众诚商会两大实力商业背书,齐鲁园广场通过高效的物业管理服务、持续的全方位市场推广、多频的商业活动组织、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打造健康良好的商业运营环境。

  齐鲁园广场将于12月23日盛大开业规划16万方大型商业旗舰,集合餐饮、轻奢、购物、休闲、教育、体验于一体,打造8层一站式都会生活MALL。目前已成功引进优衣库、OVS、CK、Lacoste、Ralph Lauren、牌坊里、皇城根、城南往事、长安巷、茉莉餐厅等知名品牌为鲁南片区打造繁华标地,成就都会新封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