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指南】不用办签证,说走就走

2017-09-28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hey,放假要出去玩咯

你又打算去哪度假呢

 

     说实话,放这么长的假,对于渴望来一场出国旅行的人来说,真有瘾。尤其是这种瘾,从还没放假的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发作。表现在:对于未来十多天的行程做各种计划,并且不断向周边的人安利,持续向身边的人发射各种幻想冲击波。

 

       然而,这一切对于有假却来不及做计划或者懒得做计划的人来说,一点都不友好。 比起宅家玩手机八天乐,还有在国内景点处人山人海堵成狗,果然,还是选择出国走走好呀。如果你起了这个念头,那么免签,或签证简单便捷的好去处就最适合你这样来不及办国外签证的懒宝宝了。

免签/落地签国家指南

 

First

—   摩洛哥   —

      好在,作为中国公民免签目的地列表上的新贵摩洛哥没让大伙失望,这次国庆如果选它还真玩high了。

 


      从童话世界舍夫沙万,到浪漫之都卡萨布兰卡,从红色之城马拉喀什,到千年古城菲斯...即便是追求不同的旅行者都能在这找到所爱。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那是三毛着迷的远方,那里的夜晚,篝火,温热的沙丘,还藏着漫天繁星,里面有一颗是小王子的家。古老的天方夜谭是那马拉喀什,红色之城,红土是它的代表色。如今,你依旧可以在那里看到神秘的舞蛇艺人,品尝到在这片土地已经传承了几代人的当地美食。

 

      北部城市菲斯以及它附近的小镇舍夫沙万又变成了一片让人应接不暇的蓝色。舍夫沙万这座全球超级网红城,满眼的石青蓝深深浅浅层层云化,墙面上挂着大大小小的花盆,鸢尾、雏菊,让人一见倾心。

      还有,卡萨布兰卡。不知道电影里的里克咖啡馆里,还有没有"As Time Goes by"的爵士曲回响?哈桑二世清真寺里繁复的装饰,那重复、辐射、节律和有韵律的花纹,分形之美,将成为你不愿为外人道,充满仪式感的收获。虽然机票不便宜,但免签,只要攒够钱,就可随时出发,拥抱这片难以用金钱衡量的美景!

Second

—  尼泊尔  —

     去感受不被电脑手机捆绑的清静,果然还是得选择这个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国度——尼泊尔。

 

这里是徒步者的圣地

     你瞧,加德满都的风铃在摇晃,彩色经幡风中飘扬,空旷的雪山山谷是徒步的旅人,历经沿途海拔变换,谷地、梯田、雪山、草甸,专注于行走的力量和内心的声音,这是一场令人心旷神怡修行。

 

      安纳普尔纳地区和珠峰大本营的徒步路线每年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的徒步者。

      博卡拉,更是全世界体验滑翔伞最好地方之一。只要是晴朗的日子,在任何一个地方抬头,都可以看见无数七彩的滑翔伞飘浮在空中,御风而行,靠风力抵抗地球引力的感觉。

 

    所以,如果渴望来一场冒险,不忍心就这样放过假期,那就一鼓作气奔赴尼泊尔玩了再说。

Third

—   印度洋上的明珠    —

     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塞舌尔、毛里求斯,这个假期,印度洋上的这几颗明珠,完全可以列入打飞的的考虑范围。

 

     斯里兰卡有多美,难道你在Nina女神分享会上还感受不够,直接去体验一番才是真理。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明星婚礼蜜月的人气胜地。有着动人心魄的清澈海水和细白沙滩,日出梦幻,日落醉人,海上别墅极致奢华;泳池与大海相连,大海与蓝天相接。说实话,有预算的话,这样的度假天堂一定得走起。

 

      毛里求斯和塞舌尔,除了有点远之外,同样能媲美马代的椰林树影碧海蓝天。在非洲国家中,只有毛里求斯、利比亚和塞舌尔的人类发展指数被评为级别。而阳光、海岸、绵延的白沙海滩,更是让毛里求斯烙上了南法浪漫LOGO,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甜美婚姻生活由此开始,更是让红顶教堂里的誓言弥足珍贵。据说,教堂可以为游人举办小型婚礼,价格约在200美元左右。这简直让我们距离天堂又更近了一步!

 

Fourth

—   巴巴多斯   —

      还有6月刚免签巴巴多斯,你或许对这个国家很陌生,但说起他们家的国宝,蕾哈娜(Rihanna),你一定不会说“I don't know her”

 

     尤其是这个在地图上你几乎要用放大镜去找的国家,有着绝美的白沙碧浪,作为欧洲人的秘密后花园,可是不多人知道呢。

Fifth

—   柬埔寨   —

     东南亚免签落地签的国家当中,如果你不想要泰国的熙来攘往,那么柬埔寨便是一个好地方。

 

     尽管相对落后破旧,但吴哥窟,巴戎寺,塔普伦寺这些神秘又壮观的历史遗迹,还有电影《花样年华》为这里添加的怀旧和文艺的气息,红钢琴酒吧里一杯小酒,夜市里的奇怪料理,谜一般的高棉微笑,都值得亲自来一趟。

 

      提前网上申办电子签,一般 3 个工作日,即可在柬埔寨停留 30 天。若办理落地签,那么签发的口岸就是金边国际机场,和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这点要注意。

 

  当然,还是有很多免签/落地签的地方的,也许规矩颇多,但那也是海岛雪山,自然人文各有特色。如果这个小长假已经来不及走起,那么趁现在先做好计划,争取下一次把目标实现。

     毕竟8天假期,不出行,真的很难对的住大半年的辛苦工作呢!以上科普都是小编亲自游历过的(没错,就是这么厉害),还有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国家,以后慢慢科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