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聚首启幕繁华 齐鲁园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10-16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国际品牌盛宴,这是一场引领万商云集的大牌聚会。1012日,齐鲁园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济南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现场大咖云集、大鳄所向,重量级嘉宾与品牌商家悉数登场,临沂商业航母蓄势待发!

  受临沂市委市政府委托,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出席本次招商成果发布会。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会长以及数百家品牌商家齐聚一堂,共享招商成果,畅想城市未来,一起见证了这场极具意义的盛会。

  PBYX3630

  掌控未来 精彩现在

  下午16时,在全场嘉宾的共同期待下,随着一场掌控未来的表演的完美演出,2017齐鲁园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1Q8A0152

  PBYX3741

  蓬勃发展 鼎力扶持

  作为临沂市重点项目及地标建筑,齐鲁园广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政府的重视;今天成功招商的背后,更是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扶持。

  1Q8A0234

  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作为临沂商业新地标,齐鲁园广场的成功招商成为临沂商业地产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表示:北城新区繁荣腾飞的画卷已然展开,而齐鲁园广场的发展前景蕴含着巨大的财富空间,前途无限。

  携手共进 互利共生

  在冠鲁集团、凯瑞餐饮集团、众诚商会及各个商家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齐鲁园广场飞速发展的今天。

  发布会上,冠鲁集团董事长、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就项目发展历程作出概要陈述,并对发展前景表示充分的期待与信心;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为现场来宾做了精彩的项目解读,相信在齐鲁园广场正式开业后,必将成为临沂的时尚新高地,商业新地标;也让临沂市民同步享受大都市的时尚生活,带来最时尚的消费体验。

  1Q8A0260

  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

  zhao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

  马

  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

  品牌汇聚 商贾云集

  在短短三个月内,齐鲁园广场的招商率就达到了近90%。骄人的招商成绩,离不开商户的大力支持。此次发布会上,齐鲁园广场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招商成果:

  振华超市、星美影院、OVS、北欧印象、梦想小镇、RALPH LAURENAXCK Jeansmiss sixtyN-onePink lab no.1mo&co、江南布衣、三叶草、VDG、多走路、ROOKIE、周大福、周大生、香港珠宝、必胜客、皇城根、茉莉餐厅、小君哥蒸汽火锅、三宝粥店、奋斗者自助餐等商家代表上台签约,表示了对齐鲁园广场的充分信心与殷切希望;同时,外婆家与海底捞也明确表达了进驻意向。

  1Q8A0372

  1Q8A0408

  截至目前,齐鲁园广场已经与百余家战略联盟商家和临沂本土知名商家达成合作意向,众多商家汇聚一堂,无疑给有远见、有眼光、有经验的临沂投资者和品牌商家注入了一支财富强心剂。

  合作发展 服务创新

  秉承着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理念,众商联合、整合资源、自愿互助、共同发展的宗旨,商会与商家及齐鲁园广场之间一直互帮互助,共同摸索着新的商业模式与发展方向。

  hou

  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会长

  繁华生活 尽在掌握

  为呈现齐鲁园广场未来繁华中心的全新生活方式,主办方特邀演出团体奉献了一场新颖的生活方式品牌情景秀,让每一个人感受到齐鲁园广场繁华生活的精彩之处,也让我们对于未来的齐鲁园广场更加期待。

  qingjing

  共襄盛举 起航未来

  所有成功的合作,都源于多方的合作理念与博大胸怀。

  随着此次招商成果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齐鲁园广场,凭借20万方超大商业体量,依托各个主力店的品牌凝聚力,将形成区域内无可比拟的品牌集聚效应,必将吸引滚滚人潮,带来无限商机!

  1Q8A0483

  >>>>冠鲁集团 实力钜作

  冠鲁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国际贸易流通及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2

  房地产开发业具有一级开发资质,开发区域遍及山东省内及上海、重庆、内蒙、贵州、新疆等地,经验丰富,实力雄厚。

  >>>>城市中轴 北城航母

  齐鲁园广场位于北城新区城市中轴线核心位置,坐拥城市CBD、临沂城市地标建筑,属临沂市重点项目。

  1

  项目占地115亩,由两栋157米高的公寓、办公楼和一栋地上8层商业航母组成,地下2层为车库,可同时通纳4000辆车辆停放,建筑面积逾43万㎡,投资逾35亿人民币。

  其中商业面积为20万方,集金融、精品百货、美食、娱乐、休闲、健身、影院、婚庆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大型超市于一体,繁华指日可待。

  >>>>强强联合 系统运作

  依托山东凯瑞餐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众诚商会两大实力商业背书,齐鲁园广场通过高效的物业管理服务、持续的全方位市场推广、多频的商业活动组织、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打造健康良好的商业运营环境。

  微信图片_20171013101726

  >>>>众商云集 开业在即

  随着招商成果发布会的成功举行,齐鲁园广场也将于1223日开业,与临沂人正式见面。

  目前齐鲁园广场已成功引进振华超市、星美影院、三叶草、优衣库、必胜客、牌坊里、皇城根、城南往事、长安巷、茉莉餐厅、OVSCKLacosteRalph Lauren等知名品牌,还有更多品牌商家正在洽谈协商中。

  随着众多商家的签约入驻,齐鲁园广场必将成为北城新区的价值新地标,以及周边数十万居民首选的新潮体验式商业休闲地,为所有业主打造一个保值增值的投资优品。

  众商云集,繁华盛启。

  临沂城市发展规划的趋势,决定了齐鲁园广场在北城升级、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影响力。在此环境影响下,齐鲁园广场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同样,齐鲁园广场的开业将全面升级临沂的时尚消费体验,推动城市商业形态与经济效益的全面飞跃,共书未来的城市地标。

  9.29(18x6)(2)制作稿

  1223日,齐鲁园广场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二维码

  尊贵专线:0539-7050666

  营销中心:临沂市政府北邻,齐鲁园西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