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设计大赛临沂站启动 临沂将办13场分赛

2017-11-0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5日上午,中国精装好设计"圣福源家居"阿拉丁杯设计大赛临沂站盛大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发现优秀的创意和设计,充分挖掘中国设计机构、设计师与业主密切配合下产生的杰出空间设计作品与业态的完美融合,为设计师、设计机构、商家、消费者搭建一个强有力的平台来对接资源和挖掘人才,引领家装行业走向健康快速稳步发展的轨道,推动我国家装设计的发展,激发家装设计行业的创新力和创造力。

  

  大众网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临沂站共设十三场分赛。每场分赛优选出前10名入围方案,再通过临沂总决赛选出临沂10强后输送到广州建博会进行全国总决赛及颁奖晚会。每场活动选出优秀设计师的设计方案,由10位国内室内设计大师作为导师进行指导,优选出的设计方案全部由阿拉丁设计师团队利用阿拉丁BIM云平台做出深化方案。每场分赛锁定1个楼盘,以在售楼处为活动现场。分赛的准备期为14天,最后由现场装修业主和设计师导师共同评出分赛的10大好设计。预计整个临沂地区总决赛2018年6月30日举行。

  "装饰一个家,美丽一座城",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高规格的设计赛事,经过精心筹备,临沂赛区的比赛必将成为建筑家装设计领域的一次经典赛事,进一步提高家装项目的设计水平,保障家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全面打造放心消费、绿色装修的家装理念,引导家装行业健康、快速、良性发展。相信本次大赛凭着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定能在行业内外引起广泛关注,达到房地产企业、材料供应商、设计师和装饰企业实现多元共赢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