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临沂站演唱会完美落幕!这些背后故事你知道多少?

2017-11-0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3日晚,“儒辰之夜”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圆满落幕。56岁的天王在台上连续唱跳3小时,首首经典,震撼人心!

  虽然歌神在台上的表演时间只有短短3小时,但是儒辰集团从5月份获知省文化厅批复文件,到9月1日取得独家冠名权,再到11月3日演唱会成功落幕。一场盛会,历经六个月的精心筹备,儒辰集团只为与你共享经典!

  歌神来临,万众瞩目

  2017年5月19日

  一个重磅消息在临沂人的朋友圈里炸开!

  “张学友要来临沂开演唱会了!”

  

  作为华语乐坛的顶尖级人物,他的经典曲目太多,也伴随了很多人长大,所以他要来临沂开演唱会的消息一经流传,瞬间便受到万众瞩目。

  独家冠名,致敬经典

  2017年9月1日

  儒辰集团正式取得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临沂站独家冠名权

  

  大家都知道,张学友将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取名为“经典”,是想做到自己的经典。

  当主办方在临沂寻找企业冠名商时,儒辰集团凭借追求卓越,创新品质人居的品牌格局,及强大的自身品牌实力脱颖而出,成功取得本场临沂站的独家冠名权。

  于此,一场“以品质,致经典”的儒辰之夜视听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开票仪式,惊艳临沂

  2017年9月8日

  “儒辰之夜”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临沂站

  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

  于北岸游艇码头隆重开幕

  

  高端浪漫的会场布置,星光熠熠的现场表演,名流到场,大咖云集。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学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香港)的极力赞赏,被称赞为学友108场巡演中最时尚、最国际、最经典的一次发布会!

  

  

  

  

  

  独家冠名商山东儒辰集团与主办方青岛品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开启本次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临沂站售票程序。

   

  儒辰10周年,让利全城

  2017年9月9日,“儒辰集团10周年,6盘联动让利3亿”正式开启。

  儒辰作为根植于沂蒙大地的知名集团,经过10年的加速发展,现已成为临沂地产界一颗熠熠闪亮的新星。本次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正值儒辰10周年庆,儒辰集团为回馈临沂人民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开启六盘联动,全城让利3亿大回馈!

  

  凡是在9月9日-11月20日期间,购买儒辰集团旗下任意楼盘,写字楼、商铺优惠10000元,住宅、公寓优惠5000元。在活动期间,凭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可额外享受2000元购房优惠!

  斥资千万,回馈业主

  儒辰集团在10年间能有如此发展,最离不开的还是各位新老业主多年的支持!

  本次“儒辰之夜”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儒辰集团不仅提供全程赞助支持,同时为回馈多年来一直鼎力支持集团发展的一万多位业主,集团斥资千万,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环球系”业主免费赠票!

  

  召集“友粉”,静候歌神

  2017年10月

  距离演唱会倒计时一个月 

  学友出道30多年,唱出了许多人的青春,也积累下了强大的粉丝团体。儒辰集团为粉丝谋福利,连续举办最美友缘人、创意九宫格、听歌识曲、张学友超级模仿秀等多场微信线上活动。设置iPhone8、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等超级大奖回馈临沂粉丝,活动参与人数累计突破100000+!

  

  

  

  

  作为被学友歌声陪伴长大的一代人,当得知歌神要来自己家门口开演唱会时已经激动不已,如今还能免费拿到演唱会门票,各位学友粉丝都激动不已,同时纷纷感谢儒辰集团能够提供这样一个为自己圆梦的机会。

  

  

  

  精心筹备,迎接歌神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商,儒辰集团拿出实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完美奉献出一场极致视听盛宴!

  

  

  

  

  演唱会当天大家争先拍照的合影墙、精美手提袋、纪念徽章……等,都是儒辰集团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之作。演唱会前发布的独家官方攻略,阅读量更是突破20000+!

  

  

  

  

  

  儒辰之夜,难忘经典

  2017年11月3日

  “儒辰之夜”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临沂站

  盛装上演!

  

  晚上17:30分,学友准时出现在舞台中央,圆了众多临沂人想要亲眼目睹歌神风采的梦!

  

  一场以品质致经典的艺术碰撞,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留下了难忘记忆!

  

  

  一场如此具有轰动效应的巨星演唱会,也使儒辰集团的品牌知名度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儒辰集团旗下各“环球系”项目也纷纷对本次演唱会进行了大力支持,对演唱会进行了大范围的宣传推广,并在各项目案场进行了张学友演唱会相关氛围的包装,让“儒辰之夜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人尽皆知,让整个临沂连续两个多月都沉浸在对学友哥的期盼中,让人心之神往!

  

  另外,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划,以及学友粉丝的大力支持,“儒辰环球会”公众号已从零粉丝成长为现在的100000+粉丝大号!成为临沂房地产公众号中粉丝量最大、粉丝活跃度最高、粉丝粘性最高,具备一定社会责任与服务职能的综合性公众号!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歌神”张学友的倾情演出,感谢主办方的大力配合,感谢众多粉丝及业主的支持,感谢本场演唱会筹备期所有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

  未来,儒辰集团也定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将更多品质人居礼献临沂!

  

  儒辰集团10周年6盘联动让利3亿

  1、凡在9月9日-11月20日,购买儒辰集团旗下任意楼盘,写字楼、商铺优惠10000元,住宅、公寓优惠5000元。

  2、在此期间凭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可额外享受2000元购房优惠,一房仅限享受一张门票的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