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力推高价值客户积分兑换

2016-11-2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入11月以来,2017年开门红的气氛日益高涨,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客服部与前线业务队伍保持高度的统一,正逢高价值客户积分兑换活动“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 青岛专享”活动的火热推广,前后线共同努力,助力2017开门红。

  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服部将活动清单一一对应下发至业务队伍, 并积极为积分兑换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老客户通过参加“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 青岛专享”活动,可以领取公司赠送专属积分,利用赠送兑换各类健康、生活、出行等礼遇。同时业务队伍进行跟进式服务,为老客户进行保单年检,补充保障不足,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 青岛专享”活动,体现了公司对于老客户的重视及关怀,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客户需要的保障也需要相应的提高,通过此次活动的推广,以积分兑换的形式赠送客户礼品,并为客户带来日益全面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