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寿险:温泉养生 健康相随 VIP活动成功举办

2016-11-2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答谢平安VIP俱乐部客户对平安人寿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爱,并呼应公司一直推崇的健康管理理念,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在201610月下旬成功举办了“温泉养生 健康相随,VIP客户温泉养生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VIP客户的健康为中心,通过金管家APP中的健康管理模块的通俗讲解,使VIP客户更加清晰明了的学会了如何使用金管家APP中的健康模块进行有针对性的个人健康的管理,从健康资讯、健康测评、健康习惯的养成和保健产品及健康用药等知识四方面全面了解,最为大家所赞叹的是健康模块的家庭医生板块,每个人可以免费绑定一个家庭医生,全天候的问诊服务,就像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家庭医生。

  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温泉养生会所的服务人员为大家讲解温泉养生的原理,获得了VIP客户的一致认可。在随后的活动中,每个VIP客户均体验了温泉养生会馆的各类养生汤泉,对于平安人寿举办的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更加重视养生习惯,并希望公司多多推出此类活动。

  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将持续秉承一切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后续将至佳的服务体验带给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