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协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全市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

2016-08-16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田学宝 王幸福

临沂保险协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临沂市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8月5日,临沂保险协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全市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协会孙光毓会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驻临沂各人身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保监局2016年上半年山东人身保险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精神,通报了2016 年上半年临沂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上半年信访情况,分析了临沂人身保险市场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临沂人身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孙光毓指出,临沂人身保险发展迅速,呈现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市35家人身保险公司以新国十条落地为契机,锐意改革创新,紧抓利好政策,市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市人身保险市场呈现保费增长较快,业务结构优势明显。下一步全行业要按照山东保监局上半年人身保险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的要求,结合临沂实际,抢抓机遇。保险公司要围绕支持地方发展和服务民生,坚持“保险姓保”大力发展传统保障型业务,充分利用利好政策,推动保险业覆盖面不断扩大。强化自律工作,维护行业向好的发展环境。按照“合规经营为底线,数据真实为基础”的原则,强化自律工作。守土有责,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风险。

  协会秘书处相关科室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