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临沂财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

2016-08-16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田学宝 王幸福

临沂保险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临沂财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8月9日,临沂保险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临沂财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会。协会孙光毓会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驻临沂各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保监局财产保险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精神,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临沂财产保险市场运行情况,组织驻临沂各财险公司签署《规范经营承诺书》。

  孙光毓指出,临沂财产保险市场运行整体平稳,2016年是临沂保险业贯彻落实市政府2016年1号文件,推动现代保险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上半年,临沂财产保险市场在实体经济运行困难,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全市29家财产保险公司以新国十条落地为契机,锐意改革创新,紧抓利好政策,市场呈现平稳发展的态势。一是整体保费规模稳步扩大,增速高于全省平均。二是非车险业务增长较快。三是承保效益高于全省平均。四是各公司均有发展,但有快有慢,有赢有亏。

  会议分析了临沂财产险市场的形势,并对下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